結束了大三巴附近的採購行程

我們來到聖地牙哥古堡酒店吃下午茶

真的是古堡喔!!

因為陰森森的 

不過聽說上面的房間很漂亮

下午茶餐點也感覺很浪漫

(我是看隔壁桌的..因為太貴了..我甚麼都沒點~~~~~)






回到威尼斯人當然又趕緊逛街

這麼多店逛不完啦~~

還可以直接走到隔壁的四季酒店

那裏都是國際名品

LV  GUCCI   CHANEL..........

雖然這些名牌台灣也有

但我感覺店內很多台灣看不到的款式

有一個迷你 LV  Speedy  超可愛

好想買給貝貝拿喔!!

人家洪曉蕾的女兒也都拿Dior的小包包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名牌

可是我都會一直想買給貝貝

希望大家知道他把拔也有吳董的本事

吳董吳董.....買給寶貝貝吧~~

(還是理智一點..等股票大涨再說)




亂走走到NEXT

台灣沒有ㄟ

而且他們家的童裝還蠻可愛的

馬上幫小寶買





這件海灘褲跟把拔的很像喔!!

帶小寶去墾丁時可以穿

穿海灘褲加夾腳拖

小寶要開始走把拔的台客瘋了.....






接著我們跑去坐威尼斯人酒店特有的

貢多拉船

三條運河上都有船夫為客人服務

這些船夫都是外國人

邊划船邊唱情歌

超級浪漫

而且在船行駛過運河橋下時

船夫會要求情侶 KISS

說這樣會永遠在一起喔!!

你不肯親她就不肯繼續划喔!!

所以.....一定要在眾目睽睽之下 KISS 



ㄟ~

也沒有照片

因為妮妮說我愛生氣

他都不敢帶相機出房門

真是......



我生氣是因為我要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