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愛生氣





早餐我們吃酒店裡的Fogo Samba巴西扒房

除了自助式餐點外

會有專門燒烤的服務人員

拿著一大串的食物游走在你身邊

問你需不需要

整間餐廳很南美風.....食物就是濃濃的烤肉味

只是真的串了非常大一串一起烤

烤雞肉..香腸..等等的食材

最特別的是還吃到烤波蘿..就是鳳梨

很好吃ㄟ

以後中秋節烤肉在家試試



整理照片時發現沒照到

因為妮妮說我愛生氣

他不敢拿相機出來照

真是.......

愛生氣是因為我肚子真的又很餓ㄚ






前一天不是說了議事亭前地那有很多好吃好逛的

所以吃完早餐

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前往



開始逛街~~~~

人超多的

店也很多

喜歡買衣服的人應該會失心瘋



我和妮妮只會逛一些我們平常喜歡的牌子

Esprit..edc...Levis....

沒有每間都逛

妮妮在edc買了一件襯衫

我覺得很好看

重點是顯瘦

不過是新品只打九折





我是個不愛逛街買東西又不愛賭博的人

來澳門是不是來錯了

還好

有好吃的了 



噹  ●  噹  ●  噹

注意注意!!!!

這個真的好吃唷~

看見好多人擠在這小攤子前

我就也擠進去買了一點

好好吃丫~~~~~

到現在還後悔為什麼沒多吃一點

關東煮的料多實在

重點是竟是濃濃的咖哩口味

我最愛~~




大家一定要去吃

就在議事亭前地那其中一條小巷子

看見很多人就是啦!!!!





澳門最有名的大三巴街

有各式各樣的點心餅店

最有名的就是鉅記

我在這裡一直試吃試吃

吃了好多才開始買

花生糖QQ的好吃

椰絲薑糖也好吃

杏仁餅很香

鳳凰肉鬆捲更好吃

還有各種蜜餞餅乾

好吃好吃

還有肉乾.....通通好吃好吃

我就在這間店內店外繞來繞去

東吃一口西吃一口



搞了好久才買了一些守信
( 就是伴手禮 )





我實在是很容易累

終於在星巴克可以歇歇腿了




休息了一下

妮妮說有一些時尚玩家介紹的店都還沒吃到

馬上就來到義順

裡頭賣的是遠近馳名的雙皮燉奶

不過我們沒點

我們白目的點了阿翔介紹的燉雞蛋和木瓜牛奶





真的很難吃

我要吐了 

那個燉雞蛋根本就是生雞蛋臭掉的味道

連平常會把所有我不愛吃的東西吃完的妮妮

吃一口都不敢再吃了

難怪那時阿翔介紹說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味道"

木瓜牛奶喝起來澀澀的

不像台灣的那麼滑順

大家去還是乖乖點雙皮燉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