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小寶以後

我就沒有星期幾的概念


把拔也是

對把拔而言

星期六日可能比一到五更累喔~





因為小寶是早睡早起的好兒童

不管晚上幾點睡

早上五六點只要外面的狗狗一叫

小寶一定爬起來

開始碎碎唸

他已經開始幼兒的自我中心語言

每天一醒來都會自顧自地說很多話

才開始爬上爬下玩東西吃東西



所以我們都要跟著小寶早起







昨天一早

難得公公要載婆婆和小寶去大舅公家玩

撿到的星期天

他們一出門

我和妮妮就呼呼大睡



唉~真的很累

其實我一天的睡眠時間很少

因為實在太忙了

妮妮也是~




睡到一點半才去吃午飯

我馬上點了咖哩焗烤

妮妮想了好久

因為他說如果點鍋燒冬粉...好像很少

可是點藍帶豬排飯又太多了

重點是...因為他等一下要吃甘梅薯條

真的是..........



因為我吃飯很慢

妮妮就在那邊講報紙的內容給我聽

說一些五四三給我配飯

還外帶仙草奶凍才回家




回到家又繼續看報紙

繼續講五四三...好像很幽默的話

每次妮妮講甚麼..我都故意翻白眼不理他

但其實心裡覺得很好笑


炫良在旁邊一定覺得我們很無聊




之後妮妮就去跑步

他說跑步跑完要帶我去夢時代



因為公公開車去高雄

我們只好騎摩托車去

妮妮發動車子以後就趕快擦車

他說因為太久沒載女生了要擦乾淨一點

白癡~


沿途妮妮跟我說蓋工廠的事..公司的事..五四三的事




每次去夢時代

都是吃日本料理和買小寶的衣服

昨天又幫小寶買了

穿起來像英國小紳士...好可愛






真是一個舒服的星期天

很喜歡妮妮一手牽著我一手騎車

講五四三的逗我開心






妮妮..3Q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