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愛名牌..不買名牌肚子會痛

硬是要買BURBERRY的手帕給小寶和貝貝用

不過質料真的好好..捨不得用啦!

手帕1.jpg 

 

有馬溫泉的手帕也很可愛

手帕2.jpg 

 

伊東文具

妮妮好愛粉紅色..看見漂亮的粉紅色就買

妮妮知道我最近愛上米妮..買了可愛的筆記本和原子筆

文具1.jpg  

 

名產已經被搜刮吃完了

下圖右是季節限定的餅乾..連品客也是喔!

小寶愛那杯薯條

名產1.jpg 

 

森巧克力

還要買保冷袋才能帶回台灣

只有我覺得好吃..超骨溜..因為我喜歡牛奶味

名產2.jpg 

 

森永牛奶糖焦糖味很濃..所以比台灣的甜一點

左上哩哩叩叩我都沒吃到

左下溫泉餅還不錯吃

但我更想念捷克的溫泉餅

名產3.jpg 

 

妮妮買了很多交通安全御守..要掛滿ㄚ扣

希望不要再出車禍

御守1.jpg 

 

在上野東尚宮掛上御守

御守2.jpg 

 

目黑不動明王

聽說求姻緣很靈ㄚ

御守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