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清境滿滿都是人潮和車輛

怕塞車

所以決定不上合歡山了





下山到廣興紙寮玩一玩



廣興紙寮

手工紙的故鄉

   甜甜圈把拔認真觀看的背影
                        ↓↓↓↓




可以讓小朋友認識紙的製作過程

哪些原料可以變成紙

還可以自己做紙..DIY成各種成品




幾年前..妮妮也做過一張送我




好浪漫~~






                  買了張明信片..寄給媽咪吧!!








下山以後..直奔台中

把拔說要住高級摩鐵..沐蘭

一晚一萬多.....小姐還很好心的說.."幫您做折扣九千四"

把拔興奮地一直說要住........有游泳池ㄟ有游泳池ㄟ



請問是誰要游泳啦!!!!







媽咪努力阻止



之後和甜甜圈一家決定先去東海大學散散步

晚一點再入住摩鐵






東海大學






只要可以跑來跑去的地方..小寶都喜歡

聽說甜甜圈爸媽以前常來這談戀愛喔!!

難怪很熟..








晚餐在逢甲夜市解決

小寶吃鐵板燒很開心

好想逛逛夜市




可是人超多超多超多

是沒辦法走路的多

赫赫有名的小寶雞排..沒吃到

因為要排隊排很久

驚見小白薏仁..也沒吃

不想排隊......

挖~父子倆在台中這麼有名ㄚ







把拔的同事家住台中來與我們相見歡

還送好吃的太陽餅

真感謝壓..








晚上終於決定去哪一間摩鐵了..悅豪

一晚六千多..又大又舒適

沒有游泳池有甚麼關係



小寶還是可以跑來跑去

開心的咧

跟把拔泡個澡就舒服地睡著了......










2010.1.2

一早起來..把拔又想和小寶一起泡澡

在池邊享用早餐..真好命ㄚ




媽咪一直不讓小寶吃早餐...拚命照相




照到小寶要翻臉啦~~

比ya比得很不甘願






大大吃一口..........好滿足唷!!!!

還一邊吃飯一邊看海綿寶寶

吃玩又和把拔一起泡澡






小寶根本就是好命寶









離開台中

前往嘉義的耐斯廣場

媽咪要求一定要去啦~~

因為why and 1/2大特價

不過沒甚麼好看的....聽說第一天就搶光光了

有一個媽媽問我:「妳買多少ㄚ?」

我說:「兩千多..」

她就一副我是小咖的語氣:

「我第一天就買一萬多了..今天趁人少來看看還有沒有可以買的..」

切~

她都不知道我家有一個林董

已經快把1/2買下來了

媽媽間的戰爭真可怕





耐斯廣場可愛的電梯



好吃的珈哩豬排飯

今天和把拔一起格子裝young














旅行結束

媽咪超不想回家的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愛賴在外面的媽咪



今年開春最開心的是

1.   看見小寶的笑容...還有去外面都會很配合地娤乖巧..超可愛

2.   幫貝貝和阿牛叔叔的小妞妞買了可愛女僕裝..超甜美

3.   回家後..我的腳竟受傷了..但換來妮妮的公主抱上樓..超甜蜜

4.   妮妮答應幫貝貝拍寫真集.................超期待










2010.....乾巴爹

我要更懂事......因為我是小寶和貝貝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