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度過的

只有妮妮會想到帶小寶貝貝去摩鐵游泳吧!!



買了一大推好料的..準備在摩鐵午餐

本來我以為只是QK..不會有很好的房型

沒想到..美麗四季很漂亮ㄟ

而且很大









很舒適的大床..走復古典雅風

我很喜歡那微微透光的窗簾










整個大房間分成兩部分..電視擺中間可以旋轉

讓你在床這頭可以看..在紅色沙發那也可以看











通往浴室是個大旋轉門

小寶一直轉門..貝貝很驚奇地猛瞧

雖然是很特別的設計..但我覺得對小朋友而言有點危險

一直擔心小寶夾到手....沒有兒童考量

((ㄟ..寶媽..沒有人會帶小孩來摩鐵玩樂滴))








浴室很大..浴池也很大..妮妮喜歡那個馬桶









整個空間感很好











打開浴室的玻璃門..還有一個很大的庭院..真的很大

有椅子可以曬太陽..還有一個很南洋味的木製涼亭












我的重點不是介紹摩鐵....

有沒有發現我在每一個景都擺了一隻洋娃娃












就是這一隻......小貝比妳跑來幹什麼????



貝貝好可愛~







很愛來摩鐵的是這一隻



一直跑來跑去..爬上爬下..走進走出







終於要辦正事了~

就是讓小寶貝貝下水游泳


想當年..小寶4個月就游泳

我們竟拖到7個月才讓貝貝游泳

很怕貝貝無法接受頸圈

沒想到貝貝表現很棒喔!!!!

原本不戴頸圈的小寶看見貝貝戴

也開始吵著要戴.....很愛學貝貝








媽咪不敢讓貝貝泡太久..小寶倒是跟把拔泡得很盡興












洗完澡..照慣例

讓媽咪拍拍拍照照照

原子小金鋼是媽咪的最愛..因為媽咪熱愛鋼鐵一般的男兒





開始愛睏..東倒西歪的








小寶看見把拔走出來就熱情地"嗨"






換貝貝拍拍..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是卡挖一貝







貝貝說 :葛格分我喝

小寶打死不要..喝完了才把空杯子給貝貝

小寶很懂事..大概知道妹妹還小不能喝飲料







總之..假期的最後一天

很幸福地度過了....













ps.  假期後遺症就是..
       太習慣24小時和妮妮黏在一起了
       早上我才跟動說我很想妮妮
       果然妮妮一下班就說

       "比比..我上班好想妳喔!!"







老天爺為什麼要拆散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