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多平台可以讓人經營部落格

我也常常欣賞別人的作品

不管是媽咪寶唄..旅行者..攝影工作者..圖文工作者..甚至是可愛美眉

都有好多內容豐富又有質感的圖文

讓我好羨慕

也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這樣的才華

可以讓自己的部落格更專業更賞心悅目








曾經我寫過幾篇教學方面的文章

希望部落格可以走專業教育者的方向

但我根本沒好好當老師就一直懷孕生小孩






後來我又寫了幾篇驚世媳婦風格的文章

但這樣的文字都會讓妮妮心情不好

妮妮看了都會很哀怨的說:「比~我對妳不好喔~~~」

所以這類文章還是不要亂寫

為了不讓妮妮擔心

我也盡量不在部落格表達最深層的心情





最獲好評的還是關於小寶和貝貝的趣事

我沒有網路上很多媽咪那麼專業地把寶貝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

但我很認真很用心在觀察在聆聽

小寶和貝貝最珍貴的一分一秒









最後我決定

不管我的部落格是什麼風什麼型

都是我最直接的心意

有多愛妮妮就寫

小寶多好笑就寫

貝貝多可愛也寫

但不快樂的事.....還是放心底吧!






這樣當在回顧時

會覺得.....ㄚ......原來我這麼幸福...要好好珍惜













我的部落格雖不是人氣旺旺

但有一些好朋友會透過這裡來關心我


而且姐妹好友還都會幫我宣傳

讓大家來誇獎我的小寶貝貝多可愛

真的好謝謝妳們





我會多多奉上小寶和貝貝咖挖一照片的











ps.

其實我最捨不得的是
沒有留下以前和妮妮談戀愛時的文章
那時妮妮親手波了好多好多咧

如果印成一本書
會長螞蟻

實在太甜了~







今天是星期五..要陪妮妮看第二回合我愛你

為什麼我們家是男生比較愛看偶像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