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妮妮又變臉了

挖下顎的骨頭補上顎的骨頭

 

雖說是小手術

也花了3個多小時

結束要付錢時..妮妮都昏倒了

 

現在臉又腫起來

嘴巴要封起來..裡面都是傷口

 

看了好心疼

心裡又忍不住埋怨起那個肇事的杜小姐

她萬萬想不到

那次車禍對我們的影響這麼大

妮妮的復原之路遙遙無期

每治療一個階段..都會有一點變數

手術..復元..如此反覆

更別提大大小小付出去的醫療費用了

 

妮妮痛苦地說..

臉上最大的手術都動了..還有甚麼不能忍

只要我和小寶貝貝還陪在他身邊

多痛苦多花錢都無所謂

 

可是我就是小心眼..我就是沒有肚量

我就是喜歡怪別人

我是怎麼分分秒秒時時刻刻照顧臉被撞爛的妮妮

杜小姐不會知道

我是如何度過那些日子的

妮妮一喊痛我就驚醒..總是緊繃著又很無助地

杜小姐不會知道

未來..妮妮還要忍受甚麼經歷甚麼

杜小姐不會知道

 

 

我就是小心眼..我就是沒度量

我就是忍不住要埋怨

 

因為我真的好心疼我的老公..我的妮妮..我的添益哥

 

看你承受這些..我的心也好痛

我連輕觸你的臉龐都不敢

更必須壓抑住想緊緊擁抱你給你安慰的衝動

 

 

 

 

 

小寶說:「八八痛痛..媽媽哭了..」

我是真的哭了..不是搞笑

 

 

 

ps.因為害怕小寶貝貝碰到妮妮的臉

     所以我很兇狠地警告他們不可以弄到把拔的臉

     小寶是白目小孩..越叫他不要靠近..他會故意假裝要靠近

     但其實不會碰到把拔..之後就根本不在意把拔自己跑走玩了

 

     但..我好像真的嚇到貝貝了

     她一直很在意妮妮的臉..連靠近都不敢

     一直說:「八八..痛痛..」

     貝貝平常都是窩著妮妮睡覺的(父女倆是睡覺共生關係)    

     這兩天都睡不好..因為不敢碰到爸爸

     今天還破天荒讓我抱著睡

     貝~對不起..媽咪只是太擔心把拔..急著想保護把拔

     卻傷害到你們小小的心靈

     對不起..媽咪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