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親愛的妳呀~

這樣匆匆下線..不知道我會為妳掛心嗎??

 

0fc6eb366f070d3d9341fe2f7b1ffe10.gif 

 

戀愛時的爭吵..等待..哭泣..倔強

好煩ㄚ~

 

我是不是該慶幸我已經度過了這個階段

 

曾經

我和添益哥還有吵架吵到早上過

我還直接睡過頭沒去學校上課

手機因為吵架講到沒電

教務主任打到家裡

我爸差點沒把我殺了

 

但現在..都忘記吵甚麼了

 

談戀愛心臟就是要大

有時候有的人就是容易對在乎的人說重話

或是假裝不在意說冷淡的話

一整個就是諜對諜

怕自己多愛一點..又怕自己少愛了

真的是好煩ㄚ

 

而且我..還對同一個男人煩了兩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忍不住在長江一號面前哭了

長江一號就說.."以後當妳再回頭看以前的自己..就覺得談戀愛時發生的事都是小事沒甚麼好哭的"

現在我真的這麼覺得....是因為我變ㄚ目了嘛!?

 

可是..對戀愛中的人都是大事

所以我允許妳哭..允許妳自怨自艾

但始終要相信自己..未來只會更好..不會再差了

 

我還是要慶幸..我已經過了這個階段

 

 

02fe8261a310cda5e41af57aad85a8e8.gif

 

 

公婆朋友們的媳婦陸續懷孕了

都是女孩..不好嗎??

為什麼長輩們都在惋惜

好友也為了可以生一個小孩在努力辛苦著

不斷期待不斷失落..看了很心疼

傳宗接代很重要嗎??

我以為..是因為很相愛才要生小孩的

 

現實是..真的很重要

結婚前公公就一直擔心我不孕(都還沒結婚喔)

結婚前兩週..我要求妮妮一起做婚前健康檢查

如果我真的不孕(畢竟現在不孕的女生很多..我又看起來這麼不健康)

那就別結婚了

但是妮妮不要

還好我很順利懷孕..

還好我有生小寶..

不然我現在一定很慘

 

我真的好感謝..我又過了這個階段

 

1d56b48a4755f61ec92267ed67cd25d8.gif 

 

我真的好感謝..我已經過了那些階段

傷心苦惱的戀愛..擔心受怕的懷孕

都在我背後..離我越來越遠了

 

晚上吃晚餐時

妮妮說"奇怪..我真的好愛妳喔!!"

我繼續啃雞腿

妮妮說"大概是因為妳長得越來越像我了!!"

我嚇得雞腿都掉了

 

所以我變漂亮囉!!

 

我真的很感謝我已經走到這個階段

 

 

 

 

ps.我是真的想安慰妳..但好難

     戀愛的問題最難解

     而且我已經把妳當貝貝模擬了

     一直幻想..我們貝貝若談戀愛也這麼難過

     ㄚ目要怎麼辦??

     唉~

     雖說是說說

     但取名字的老師說我們貝貝甚麼都好

     會讀書事業也好財運甚麼都好

     就是情路不好走

     不知道我們ㄚ咩是會看上甚麼大帥哥讓自己這麼辛苦

     以後ㄚ目可能也只能在旁邊束手無策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好

 

我很好命是因為我有一個好老公..因為我很會馭夫

想要學馭夫術的人妻可以密我

 

 

 

 

我是認真的

大學時..GIGI跟我說"戀愛真的會變寂寞"

妳看過我各種悲慘的過去..

我的致命點是親情

妳的致命點是愛情

說好老了要坐在鞦韆上嘲笑彼此

表示我們都會走過這個時期

然後就..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