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看犀利人妻

因為星期六沒電視看

後來我去洗澡

換妮妮看得入迷

還問我甚麼時候還會演

一副很想看下一集的樣子

是演出男人的心聲是不是???

 

溫瑞凡說:「安全健康的婚姻不是我想要的!!」

 

婚姻制度本來就不平衡

男人女人心理層面更大不相同

 

男生應該都是愛玩的

會顧家會愛老婆小孩..但玩樂夢想還是占一部分

女生因為社會價值因為環境因為種種藉口

會不小心淪為為了小孩為了老公而生活

 

但婚姻變質時

是要怪男人不肯遵守婚姻制度收起玩性

還是要怪女人太自以為是為老公為小孩為家庭

 

 

我很害怕走到這一步

因為我好接近謝安真這個角色

我沒有辦法放過自己

 

所以我告訴自己

妮妮要做甚麼事要跟誰出去..我都會答應

在婚姻中..不要連妮妮都被禁錮了

 

一方面..我很羨慕妮妮..除了我..可以擁有很多朋友很多聚會

可以做一些工作家庭以外的事

另一方面..雖然被關在家裡的我不好過

但妮妮好像也會因為我的縱容..反而變得更掛心我

 

我不能做自己

就讓妮妮做自己

妮妮工作也夠辛苦的了

 

 

只是我真的要反省

長久下來

這樣的我並沒有價值

現在的我被妮妮要求處在安全無慮的生活裡

會不會有一天

妮妮突然討厭起安全也無趣的我

 

犀利人妻還是要有工作..有朋友..才夠犀利

 

 

最後一天上課

小孩都緊緊抱住我..說寒假想我怎麼辦

 

希望下學期還可以接到課

 

妮妮說家裡小孩都教不好..還跑去學校教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