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妮妮說1650983696.jpg :「比比..法國吐司都要等很久..我上班會來不及..所以沒買..」

比比說1650983697.jpg :「沒關係~等你愛我有愛到願意提早起床去買法國吐司..我就吃得到啦!!!!」

 

 

 

今天早上..我就吃到法國吐司了

妮妮..謝謝你的愛

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吃法國吐司..我都是隨便說說的

但你都放心底..啾甘心

 

 

我不知道妮妮要提早多早起床

我只知道我們家這間美之城都要等超級久..還要拿號碼牌

妮妮..你真好

 



瑤瑤的歌根本就是為你而唱的


 

 

 

 

PS.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BBVIV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