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一歲五個月才叫"八八"

曾經..有叫過一次媽媽..(真的只有一次)151712197.gif

 

小寶一直不太會說話..應該是說..不太會說國語

或許他說的是韓語..日語..泰語..

但我確定不是我會的語言

 

後來..妮妮說小寶比較會說台語

我還為了他猛說著我不輪轉的台語

搞到最後是..連妮妮都聽不懂我說什麼

 

最近..小寶有進步一點點

只是..他一直叫我 "姐姐~姐姐~"

"姐姐~泡ㄋㄟㄋㄟ.."

"姐姐~嘴嘴ㄟ.."

"姐姐~玩球.."

 

也變得很黏我

一整天都可以聽到他喊著.."姐姐~姐姐~"

 

我說:「如果媽咪是姐姐,那你要叫八八哥哥喔!?」

小寶很認真地指自己:「哥哥滴家~」

一直強調他自己才是哥哥

 

 

 

 

 

好吧..只要你願意聽話..我就繼續當你的姐姐

未命名 - 1.jpg

 

要乖喔!..姐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