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非常喜歡海生館..歷任女友都有帶去海生館玩過(把妹好所在)

生了小寶更是一直喊要去..我以小寶還小看不懂拒絕

小寶長大了..我以貝貝還小看不懂拒絕

端午節的前一天..妮妮猶豫著隔天要不要加班..

因為上面一直叫他加班..但他都一直下班

我隨口說:「不然明天去海生館好了!!」

妮妮就非常高興地放棄五千多元的加班費帶我們去海生館..(我要5000元啦~)

 

一路上天氣也太好了..墾丁的海總是那麼美..天空也好漂亮

愛哭寶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愛吃貝吃著原本應該是小寶吃的薯條..還會自己拿水喝

2.jpg 

每次出遊媽咪都很可憐..縮在角落

把拔就不能買加長有雙面座椅的車嗎??

DSC03035.jpg 

到了海生館..妮妮還買了年票

妮妮說:「只要一年內我們來3次以上就很合了~」....好愛海生館

其實我也喜歡海生館..因為我愛小白鯨..玩球球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

小寶和貝貝一起看小白鯨

5.jpg 

小寶會跟貝貝介紹他看見的魚或生物..然後叫貝貝看

DSC03053.jpg 

牽著妹妹等小白鯨遊過來..如果可以一直對貝貝這麼溫柔多好ㄚ

DSC03070.jpg 

clown anemonefish

4.jpg 

jellyfish

8.jpg 

We visited Aidikala Ocean Park with special glasses.

Prince looks cool.

DSC03106.jpg 

King is so happy. 

DSC03092.jpg 

才逛完珊瑚王國館就不受控制的兩個小孩

DSC03085.jpg 

我放棄了..隨你們去吧!!!!!!!

6.jpg 

King penguin

DSC03107.jpg 

小寶一直學企鵝跳跳吃魚..好好笑

撐到看完企鵝餵食秀..我和妮妮就投降要回家了

 

 

 

 

 

 

Ps. 妮妮說:「反正海生館離我們家那麼近,每個禮拜都可以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