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去芬蘭也狂瞎拼

滯留的那一個星期更是無聊地每天只能瞎拼

妮妮無辜地說..ZARA真是太好買..而且每星期都會換款式

不買不行ㄚ

 

ZARA小碎花上衣   妮說小碎花當道..夏天一定要有一件

我以為會很裸露..沒想到很合身看起來也不會太瘦

DSC02829-ZARA芬蘭.jpg 

 

ZARA粉色風衣洋裝..妮說我穿這件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雖然保守卻很自在

DSC02830-ZARA芬蘭.jpg 

 

H&M條紋長版T..百搭款..只要搭legging..怎麼穿都好看

DSC02831-H&M芬蘭.jpg 

 

H&M碎花縮腰上衣..妮妮也買一件給動動

不過動動穿應該比我好看..因為有料ㄚ(淚奔)

DSC02833-H&M芬蘭.jpg 

 

SEPALLA單寧洋裝..穿起來嫌可愛..

我應該會搭小西裝外套來壓抑可愛..畢竟我是兩個孩子的媽

DSC02834-Sepalla芬蘭.jpg 

 

H&M綁帶線條襯衫..這件穿起來很順..

一樣不會太大件看起來也不會太瘦

搭牛仔褲或是反摺短褲都好看

DSC02837-H&M芬蘭.jpg 

 

香港機場迪士尼T-SHIRT..我說過我要開始愛米妮

所以妮妮只要看到米妮會買給我..質料彈性都很好

DSC02838-香港機場迪士尼.jpg 

 

 

 

妮妮這麼會買女生的衣服..果然是閱人無數

我還以為妮妮會買太大件..或是不適合我穿的款式

畢竟我太瘦了..很難穿衣服

沒想到都很好看..也很符合我的口味和風格

我要努力把身體養好..再吃胖一點

這樣妮妮才會買更多的衣服給我穿

乾巴爹..我要健康..我要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