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就是這麼喜歡OH HAPPY DAY

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拚命跳舞

 

 

 

 

每天都是貝貝的HAPPY DAY

越來越愛坐馬馬

今天哥哥開跑車載貝貝

坐馬馬1.jpg 

 

 

哇~第一次脫離哥哥自己坐馬馬

麵包超人真卡哇伊

卡挖一貝也好卡挖一

坐馬馬2.jpg 

 

 

小寶其實已經沒那麼愛坐

常常投了錢就跑走..(這麼白目的小孩誰生的)

坐馬馬3.jpg 

 

 

 

還是卡挖一貝乖乖

坐馬馬4.jpg 

 

 

 

回到家累了..快要睡著了

正在看"瞎操心"....(很認真)

1.jpg 

又再吃粉紅機..快把媽咪的T20吃壞了

媽咪超捨不得..

但把拔還是常常把粉紅機丟給小寶貝貝當玩具玩

(是要買新的給我喔)

 

 

 

小寶每天都要聽八百次的SORRY SORRY

阿公在旁邊跳得很起勁

 

 

 

 

 

每天都是小寶貝貝的噢! Happy Day

乖乖坐好..吃餅乾 

 

 

每天都把小寶和貝貝伺候得像少爺公主(尤其是吳小寶)

小寶很開心 

 

 

 

當我的小天使太幸福了

 

 

 

 

又有超愛小孩的把拔

DSC06481.jpg 

所以小天使都飛來我們家

 

 

 

很多人都問我

 生了小孩應該就最愛自己的小孩吧

我..不是ㄟ..

我還是很愛學校的小孩..朋友的小孩..姑和嬸的小孩

只要是小孩我都會忍不住關心..忍不住抱抱

面對我的小孩我覺得很放心

因為你們是我的小孩在我身邊我不用擔心

可是我會擔心學校的小孩

擔心他們的家庭困境..擔心他們想法偏差..擔心他們健康飲食

只要我可以和孩子們相處的一分一秒

我都很努力無私地在付出

因為他們不是我的孩子不在我身邊

離開我以後又會遇到甚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人生

 

但..人各有命..是我多想了..

 

 

 

 

PS.希望我可以快點好起來..我想帶小寶貝貝去墾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