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自從出生以後

除了剛回家的幾天

半夜會起來喝ㄋㄟㄋㄟ

之後就是晚上一睡..隔天早上五六點才會醒

 

 

現在更乖

每天晚上十點以前會睡著

早上八點起來喝ㄋㄟㄋㄟ

 

 

但今天凌晨三點竟然醒了

害我還以為天亮了

 

 

貝貝自己爬起來坐著

 

 

開始....

 

 

拍拍手

 

抱她躺好

 

 

又爬起來拍拍手

 

 

好啦..貝~

媽咪知道妳會拍拍手

不用半夜也拍給媽咪看啦

 

 

 

 

 

貝貝有神奇的魔力

只要看見她就會一掃我心中不好的情緒..邪惡的念頭

如果我心地不好

就不配擁有貝貝了

因為她是如此美好

DSC00045.jpg 

 

 

 

好喜歡貝貝傻呼呼的模樣

這是什麼表情!? 

 

 

但有時又一臉精明

看到喜歡的跟把拔說喔 

 

 

 

 

卡哇伊貝..請賜我正向堅強的能量

DSC06458.jpg 

在地球生存不容易

還好有卡哇依貝幫我充電

 

 

卡哇依貝..我愛妳

我們一起完成在地球上的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