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問婆婆:「小寶的賽和貝貝的賽誰比較臭??????



婆婆想了一下說:「當然是小寶~~










小寶的賽真的很臭

早上大到尿布都裝滿了

我嚴重感冒沒聞到

還是抱他不小心摸到賽才知道

歐賣尬~~~賽都滿到褲子衣服.....小寶的屁屁背部都是賽

反正就是很多賽

很多賽

很多賽

很多賽

很多賽



















馬上抱到浴室沖澡

小寶也知道自己很多賽

非常配合地讓我清洗

賽都掉到地上.....好臭







小寶不斷指揮

ㄚㄚㄚ呀呀呀那那那這這這

比這比那

告訴我哪裡還有賽

趕快沖走








把賽沖乾淨以後

小寶很高興

還拍拍手





我.....要昏倒了.....






補充:後來浴室的地板乾了..有一點一點黃黃的..還是好臭

            原來還沒完全消滅大便

            小寶的賽.....侯賽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