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貝貝去夢時代

在玩具反斗城買了費雪搖搖椅

粉紅色→女寶寶專用



有小寶的時候就一直好想有個椅子

因為寶貝喝完奶有時拍好久都不打嗝

直接放躺著又會溢奶

媽咪我很忙碌..家事做不完

也不可能一直抱著寶貝

小寶小時候比較幸福..大家會搶著抱

通常喝完奶..阿公阿嬤就抱去玩了



貝貝就真的只有我

這個椅子真好

媽咪沒辦法抱貝貝時..可以安撫一下她



購買當天在試坐時..貝貝剛好穿得很可愛

坐在上面的模樣真討喜

媽咪馬上就跟服務人員說:「拿一組到櫃台結帳..」

把拔組好..小寶搶著要坐

還吃粉紅色的嘴嘴..真是羞羞臉

不過看到小寶坐..我才驚覺

這椅子似乎也不怎麼實用

雖然可以載重11公斤

可是寶寶長大會愛亂動..應該也坐不住

我開始後悔亂買東西了

結果把拔說:「沒關係..貝貝不坐時..可以給阿牛叔叔的小妞妞坐..」

哈~

希望到時妞妞願意接收喔!!

貝貝還蠻喜歡的..尤其震動時 ^.^






小寶會很用力地搖晃椅子

我以為貝貝會怕

沒想到貝貝很high..又笑又叫~



看照片模糊的程度..就知道小寶搖很大力




哥哥照顧妹妹

在我們家是童話故事

不太可能發生

誰叫小寶是天之驕子..人人愛







ps.   在夢時代..把拔結帳時
    我推貝貝先出來等
    沒想到..有一個哥哥衝過來要親貝貝
    還好他媽媽及時拉住

 媽咪要更仔細保護貝貝才行

我也要預防小寶去親別人家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