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和妳的相遇

總會讓我回到"少女時代"

 

 

親愛的~妳越來越正囉!!

而我..今天真實呈現阿目生活給妳參觀

雖然妳早就知道我很刻苦耐勞勤儉持家

但親眼見證是不是很驚訝ㄚ

畢竟人家骨子裡強壯..但外表還是很柔弱的

當了阿目後..還可以載兩隻和妳

咱們認識十年..今天竟然是我第一次載妳ㄟ

我自己也好吃驚

後來才想起來..大學時我根本不會騎車ㄚ..哈哈

 

 

上一次見面是甚麼時候

是妳從英國回來..帶著小寶貝貝的禮物

再上一次..是我生貝貝時

我們竟然一年才見一次面

這樣算感情很深厚的好朋友嗎?????

 

記得妳在英國時

我寫給妳的那封信

"我時時掛念妳"

這是真的

我對妳說的每一句話

嚴肅的..開玩笑的..正經的..搞笑的

都是真的

即使我們從認識的一開始..就不是常常見面的朋友

 

 

但妳..是否明白

妳是我從大一之後唯一的浮板

 

就因我看起來這麼簡單快樂直接單純

所以我更沒有人可以說我一切的事情

每一個我不能呼吸的時刻

都好希望妳有空

雖然我和煎妮去兒住在一起

但我還是很依賴妳

 

可是

妳真的太忙了

當初

我真該也加入親誠團

這樣是否可以天天見到妳

而現在

我有妮妮小寶貝貝

不能時時陪妳度過那心傷的一分一秒

妳是否也會埋怨我??

 

 

我們不是天天聊天常常見面的好朋友

但我相信在妳心裡也有我吧!!??(應該有吧??)

好八~我可能是妳第一百二十八名的好朋友

但我不介意

妳是我第一名好朋友喔!!

所以我很希望妳的家人你的朋友好多好多人幫妳集氣加油

而我會是那其中一口氣

雖然很少..但..是存在著的

 

 

貝蒂

一轉身..大喊

"我要新生活"

 

在松濤館門口

在南大操場上

妳會不會覺得我們共同回憶太少了呢??

妳答應我的喔!!.........要一起出國玩

 

 

貝蒂和辛蒂是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