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不如意占了八九分

表示人生大部分是不如意的

 

 

 

昨天妮妮出車禍了

和一個阿桑擦撞

對方一直要私下和解

不肯上救護車

不肯叫警察

一直說一天給多少..醫藥費給多少..機車修理給多少

一副等著要獅子大開口的樣子

 

一到醫院才發現對方沒健保

理直氣壯地說..我們家就是沒錢繳健保費ㄚ

 

來了一些人

都理平頭

刺龍刺鳳

 

雙方都有錯

可是對方受傷了..就感覺是我們理虧

當腳色對換..我們要怎麼讓人家感受我們的誠意而不要自己也吃悶虧

一切走法律途徑..讓保險公司出面

 

 

如果刺龍刺鳳不滿意來找麻煩

那我也只好落人了

大家..各位..趕快去買刺青手套

我要落人時..就要麻煩妳們了............

 

 

 

希望一切平安落幕

我要帶妮妮去收驚拜拜才行

 

 

 

ps1.還好小寶很乖..出事的時候乖乖地和妮妮的同事吃烏魚子..

       沒有吵著要找把拔或阿公..

       回家還一直說:「媽媽..宸宸好愛媽媽ㄋㄟ..」

ps2.我覺得我不會反對貝貝當流氓了~

       家裡有黑道..若有事要橋..有大姐頭可以擺平也不錯

ps3.我好像一緊張就會胃痛..明明心情調適得很平靜了

       怎麼一早起來還是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