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出門都會擦一下隔離霜..腮紅..蜜粉..護唇膏

連清心的姐姐都說這樣比較漂亮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前我超堅持自然不化妝的

但幾次和好友姐妹聊天

發現大家的老公都是拚了命阻止老婆買化妝品

只有妮妮拚了命主動買可愛又漂亮的化妝品送我

(是嫌我醜叫我化妝嗎??)

總之..不想辜負妮妮的心意..我開始用所有妮妮買給我的東西

我淪落到要化妝才會被說漂亮

難道我老了....

 

 

 

 

這個月生理期要來之前就痛得不得了

痛到妮妮請假

然後真的來了也痛得不得了

痛到妮妮又請假

(你是有生理假嗎??)

以前我是不會生理痛的..至少沒這麼痛過

難道我老了....

 

 

 

 

星期六妮妮都要上班

中午趕回來帶我去看腳又趕去上班

害我被公婆唸

我也沒辦法..你們兒子就是愛我愛到要跑來跑去

我都說可以自己去看了....

今年第三度左腳受傷

難道我老了....

 

 

 

 

小寶開始叫我媽媽了

難道....我真的老了....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年輕時隨便穿都覺得好看

現在穿每一件衣服都不好看

年輕時頭髮隨便用都美

現在摩登女孩一直用不好變阿桑

年輕時從不化妝防曬就很有朝氣

現在沒上妝竟不敢出門

年輕時不會長痘痘

現在竟然開始冒痘痘

年輕時皮膚不用保養都滑滑的

現在腳底竟開始出現老廢角質

 

 

年輕真好

調整大小DSC00484.JPG 

 

但妮妮說:「我覺得妳從一歲到現在都長這樣ㄚ..」

 

 

2010.9.7 的fu

02fe8261a310cda5e41af57aad85a8e8.gif 

 

 

 

 

上上星期我莫名奇妙感冒

看醫生打針吃藥都不好

婆婆叫我吃一支冰

就好了

因為感冒..貝貝第一次離開我跟婆婆睡

隔天婆婆驚呼:貝貝怎麼那麼乖啊!!!!晚上九點多自己睡著..就到早上八點了

關於睡覺這件事..貝貝還不錯..跟把拔一樣..躺下就睡著

只要有這件紅色被子

把拔小時候的寶貝..現在是貝貝睡覺必需品

DSC03178.jpg 

從小我也沒要求她..但她自己堅持作息

好像從滿月抱回家適應幾天後..就都維持這樣的睡眠

小時候更誇張..有時晚上六點喝完ㄋㄟ..就直接睡到隔天把拔上班

只是..貝貝會認地方..在外面都要哄才會睡

 

 

 

 

最近有件大事..(對妳們而言並不是..哈)

我變牙套ㄚ目了

妮妮原本就有矯正..也一直鼓勵我..還要幫我付錢

所以我也接受矯正

貝蒂問:那你們怎麼接吻??

(才不告訴妳咧~)

星期四要去做第二次治療

又要痛了

但我的痛不算甚麼

因為妮妮要打骨釘..更痛

雖然妮妮的潘金蓮醫生一直安慰他不痛....

而且妮妮還要再動一次手術

挖下顎的骨頭..補上顎的骨頭

才能植牙

妮妮牙齒要完全復原..遙遙無期

太可憐了..但這都是那個杜小姐不知道的

有時我還是會想到妮妮整個臉撞壞的樣子..好可怕

 

 

 

 

小寶最近很愛吃雞腿飯

貝貝今天喝完牛奶

婆婆以為她沒喝..又餵她吃一碗粥(是大人的一碗喔!!)

然後貝貝又哭著要吃小寶的雞腿飯

婆婆給她啃雞腿..就乖乖坐在椅子上

吃完了..阿公不准她再吃任何東西..她就趴在地上哭

關於吃飯..貝貝沒甚麼好擔心的....

從小到大..有時不喝ㄋㄟ..但大概都一兩天

有時不愛吃稀飯..也大概一兩天

我覺得我是很隨性的ㄚ目

要喝ㄋㄟ就給ㄋㄟ..要吃稀飯就吃稀飯

每天都煮一小鍋稀飯..剛好貝貝一天3碗吃完

雖然貝貝白天吃很多

但她晚上八點多以後就會準備睡覺不會再要東西吃

然後也不討ㄋㄟ不夜奶

所以我覺得她要吃我就給她吃..她不吃就讓她去玩不勉強

只是阿公會一直叫她減肥..說她嫁不出去

 

 

 

 

小寶越長大越愛哭ㄟ

之前我會因為不想他養成習慣..一哭就要人家哄人家順他

所以我都會打他..會罰站(我也會打貝貝..貝貝從好小就常被我罰站)

但自從我聽了聖嚴法師的話:每個小孩都是小菩薩..來幫助父母成長的

我就沒那麼容易動怒了

我會堅持我的想法和做法..不准的事就是不准..哭也沒用

然後不斷地耐心地跟他迂迴周璇說明為何不准

再找其他事件來取代我們正在爭執的事件

誰說小孩聽不懂..貝貝都懂..小寶怎麼會不懂

把拔在警告小寶數123時

貝貝聽到都跟著數..

我叫小寶罰站時..貝貝都先跑去站

怎麼不懂..小孩真的很聰明

我學習著..當一個威而不怒的ㄚ目

其實我覺得妮妮做得比我好

因為妮妮會任小寶貝玩..可是小寶貝又怕把拔不敢造次..可是又愛把拔

我問妮妮會不會很煩..下班還要陪小孩玩

妮妮說..我們是他上班的動力

只要想著下班..貝貝就在門口大聲叫八八..小寶就衝過來開門

他就不覺得上班累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2010.10.19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