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和媽咪帶小寶去Anita姐姐家玩

Anita姐姐很可愛又熱情

一見人就笑

小寶都看傻了

(((( 姐姐你可以盡量躺在我身上沒關係..我是男子漢給你靠 ))))








可是姐姐越靠越過來

我還沒長大力氣不夠

怎麼辦??  怎麼辦?? 






呼~

媽咪幫忙扶一下

回家要好好鍛鍊身體

才能保護美女






Anita姐姐把她的玩具分我玩

我們來研究一下怎麼玩

要了解一個女生就要了解她的興趣

(((( 姐姐我陪妳玩章魚 ))))






小寶果然和把拔一樣喜歡美女喔!!!!




把拔和Anita姐姐的把拔是高中好朋友

以前大家都是放蕩不羈的少年家

現在都變成超溫柔的把拔

一個在餵Anita吃副食品....一個忙著幫小寶換尿布

把拔們工作之餘的時間空間都奉獻給小寶貝們

把拔辛苦囉!!!!




寶貝們一定也很愛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